人丑,就要多读书

既然没有初见许平生的颜,那就多读书。

【给你一片萤火之森】

如果深夜想起一个人的时候胸口发疼,那是什么?那大概是爱。

刺猬猫小妞:


   “与你在一起的幸福时刻 


       都镌印在我心里 


  即使我不刻意去想起 也不会把你忘记 


       总有一天这感觉也会淡去 会有别的人让我着迷 


       你永远是我特别的珍重的秘密 


       就像这季节 巡回不息”




>>>“不戴面具的话,看起来就不像妖怪了”(阿金)


不戴面具的话,怎么能遇见真心喜欢我的你。


只有足够温暖的你,才能打开心内的枷锁,看到面具下和煦如春的我。


才明白,


原来内心忧伤的孩子,都喜欢和温暖的人呆在一起。


大概是,


靠近我,你一点都不会害怕,


陪伴我,你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。




>>>“总有一天,时间会把你我拆散吧,可是,即便如此,在那个时间到来之前,我们一直在一起吧”(萤) 


如果是迟早都会消失的爱恋,你还会为之努力么?


努力不去爱一个人,是不可能的,


大概,爱情最迷人之处,就是无法自控。


而爱上之后发生的一切,没有苦心孤诣,只有水到渠成。




>>>”我就是这么虚无飘渺的存在“(阿金)


如幽灵,如浮云一般存在的你。


在我心里却是掷地有声的存在。


《冷山》里说:如果你在深夜想起一个人胸口发疼,你把它称之为什么?那便是”爱“。


那么,如果你无比想触碰一个人,在他的肌体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你又把它称之为什么呢? 


大概也是爱吧。 




>>>“一和你分开,就算是穿越人群,我也想要去见你“(阿金) 


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的轮换如此漫长,


好想时光永远定格在夏天,永恒而隽永的夏天,


有你陪伴的夏天。


思念是一场孤独的逃亡,


总有一天,我会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死去。 


能遇见你,已是神的眷顾。




成长如滕蔓缠绕时光在我们身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,


以为注定是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的爱,因你是如何追赶呼喊,连背影的衣角都飘忽无力捕捉的人。


却在最后一个夏天,俯身落下一个仓促来不及反应的亲吻。


他的身影盖住了满天繁星,面具遮挡了不知所措的绯红,


却挡不住无比想触碰你的心动。


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时已进驻生命,与思念共呼吸同命运。 


      


而我相信,


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永恒的夏天,


身边有俊秀的少年,有蝉鸣四起,流萤飞舞。


有无比想触碰你的心动。




Y/2.15.想念是一场孤独的逃亡.
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